熱血青年林是一位熱血青年 這是他對自己的定義 我不知道最初他為何會找上我 也許他認為少言者多為大智吧 林總是充滿熱情 不論是對物理的熱情還是對感情的熱情 渾然忘我的鑽591進他所冀望的世界 (貓 : 與你有很大的不同呢 你不太會一頭熱地拋棄雜物一心一意追求目標 也許可以在他身上找尋另一種特質) (我 : 是啊 現在的我的租房子確是不復這種廢寢忘食的念頭 國中時是像他一樣會不斷發現新問題再絞盡腦汁思考或翻書尋解 但高中後就慢慢喪失這種熱忱 現在只能漸漸尋回當初的感覺) 買屋 林的行動力很高 我對於演講書籍專題等等許多訊息都是從他那得來的 甚至他找我的導師的次數都比我還要多 我只有開學初為了導師密碼而進他辦公室 但林卻因他在學業上人際賣屋關係上及愛情上找我導師多次 儼然比我還像導生 林的知識不是非常多 或者說 林的學習力不是頂尖級的 有時我會納悶 認為像他那樣的人應該是已經專精於目前所學 正不斷地探房地產索更高深的領域 有時他的發問卻是比較簡易的觀念 也許只是暫時不確定這種簡單的觀念而找人提醒一下吧 但他勇於問勇於找 而我 只侷限在找而已 對於問 我的意願實在是低得可買屋網以 就算是找人 我也寧願是對方告訴我這問題可以找哪方面的資料來解決疑惑 而不是直接告訴我答案 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是個性使然 林說他談過兩次戀愛 兩次都不太順 總不是買房子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美好結局 甚至連甜蜜蜜愛昏頭這種戀愛的基本過程都沒能體會太久 有的大多是將要分離時的無盡思念 為以聯考為由斷絕往來的學姊等待 為遠赴歐洲留學的女友不租房子安地等待 林的感情史令人非常吃驚 尤其是像我這種期望堅定愛情的是很難對一位即將出國讀書的人告白 愛情的甜只是舌尖頭淺淺一舔 愛情的苦卻早已入了喉嚨深處 對林的認識房屋出租不過是最近不到一個月才開始 下學期是很令我期待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79tzs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