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成猴唷~哈~這兩天假日~我的腿快斷囉~我想可以申請坐輪節能燈具椅賣彩卷囉~禮拜六晚上~朋友新血來潮說要騎他的自行車裝會場佈置備從永靖來給我看~後來我們就人來瘋的~晚上10點~走省道爬開幕活動中彰騎自行車騎到禾家牧場~回到家來回2個半鐘頭~隔天~禮酒店經紀拜日~中午12點出發~往寶藏寺~經鳳山寺~騎到員林山上吃肉酒店工作包~在溜藤山步道下來~經員林運動公園百果山附近~再騎省道酒店打工回家~呼~到家晚上六點半~這天騎了快50公里~我的腳快不是酒店兼職自己的囉~我朋友說我有給他誇目相看唷~雖然不快~卻能騎完酒店經紀全程~想說我騎到一半會喊媽媽的~哈~說我可以騎武嶺了~噗情趣用品~(本人很沒意願唷~)P1:給這位仁兄一滴滴滴版面~P2:我酒店工作"肉腳"的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79tzs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