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飛馳而來的汽車,女老師將學生奮力推開,自己卻被撞出5米多遠……6月29日,提起3天前發生的這件事,家住登封市宣化鎮的岳先生泣不成聲。他說被救的是他的兒子岳成龍,他們全家都要感謝宣化鎮初中的女教師張亞楠。
  6月29日,在醫院,記者看到擠滿了來探望張老師的學生。幸運的是,張老師目前只發現大面積軟組織挫傷。
  一些膽小的女生,說起張老師被撞的事,不停地抹淚。27歲的張老師正在輸液,由於腰部、腿部被撞,無法翻身,她只能平躺在床上。
  “老師,都是因為我,你才受了傷,真對不起!”靦腆的岳成龍,蹲在老師的床頭說。
  岳成龍告訴記者,因中招考點設在登封市區,考試期間,他們被學校統一安排在登封市大禹路上的北環賓館住。6月26日下午1時50分,他按約定時間到賓館門口集合後,聽老師說下午要退房,考完試就直接回宣化鎮了。想到自己的私人物品還在賓館房間里,他趕緊跑到樓上去取。再次下樓時,其他同學已經上了送考車。
  “送考車停在賓館門口的馬路對面,我下樓時,張老師正在門口等我,她說路上車太多,然後就拉著我的手一起過馬路。剛到馬路中間,我看到一輛汽車朝我駛來,有些不知所措,後來感覺被人用力推了一把,之後又聽到‘砰’的一聲。轉身一看,張老師已經躺在地上,我跑過去拉她起來,可張老師的身體根本動不了。”岳成龍說,他當時嚇哭了,可張老師卻安慰他說自己沒事,勸他趕緊去參加考試。
  據瞭解,事發後,肇事司機立即撥打了110和120,主動將張老師送到了醫院。目前,肇事車已被登封市交警大隊暫扣,警方正對此事進行調查處理。大河報  (原標題:“車衝過來時,老師把我推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79tzs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